无主货物认领公告

来源: 柳城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2-01-05 22:50   

20211212日,柳城县公安局在三柳高速公路柳城县凤山镇路段,查获车号牌为桂AV1358货车运载的外包装上标注有英文标识冷冻肉食品(牛百叶)552箱(约10吨)。

该冷冻肉食品(牛百叶)承运人未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货物来源及运输证明且称不知货主是谁,有走私货物的嫌疑,现已按法律规定对该批货物实施了行政强制措施。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非海关监管区查获现场无所有人的应税应征进口货物物品及其运输工具处理细则(试行)》(桂打私综治组发〔201611号)的规定,现予以公告。

请货主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持上述货物权属及货物来源合法证明到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逾期无人认领的,将按照无主货物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7276121877615550

特此公告

柳城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