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柳城县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3 10:15    |  作者: 柳城县医疗保障局



柳城县医疗保障局文件

          


柳城医保发〔20214


柳城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本局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吴凯文(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李 艳(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规划财务、内部审计、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双拥、统一战线(民族团结)等工作。

负责医疗保障筹资和待遇政策、医疗救助(脱困解困)、医保扶贫、医保信息化建设和分管领域的绩效考评等工作。

分管局综合一股、规划财务股,在分管职责内协助局长联系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磊(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纪检监察、行风建设、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平时考核、干部职工年度(绩效)考核、队伍建设、干部培训、离退休干部、信访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禁毒等工作。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后勤服务、节能减排、档案管理、机要保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青妇儿、卫生创建、政务公开、人大政协提案议案办理等工作;负责挂钩乡镇、村委联系工作和派驻驻村工作队员管理等工作。

负责绩效考评、基金监管、药品及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及结算、医药服务价格管理、政策法规(学法用法、行政执法、行政审批)、深化改革和分管领域的绩效考评等工作。

分管局办公室、综合二股,在分管职责内协助局长联系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班子成员除负责分管范围的业务工作外,还应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并按照“一岗双责”的规定,负责分管联系范围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局领导班子实行AB岗制度,互相配合,相互补位,共同做好对应分管工作,李艳同志与张磊同志互为AB岗。




柳城县医疗保障局   

                                    20213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报:中共柳城县委组织部,中共柳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抄送:柳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                                                                  

柳城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133日印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