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上报参加2022年自治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 柳城县教育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9 16:23   

关于拟推荐上报参加2022年自治区普惠性

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名单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基教〔2022〕44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柳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暨自治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柳教基〔2022〕25号)文件要求,县教育局对本次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柳城县东泉镇私立黄家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开展了全面评估认定工作。现将拟推荐上报参加2022年自治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的7所幼儿园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从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于2022年5月25日前向县教育局教育股反映。

联系人:欧敏,联系电话:0772-7616834,18172116022。

附件:拟推荐上报参加2022年自治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的7所幼儿园名       单

     

                                                          柳城县教育局

                                                          2022年5月19日


附件:

拟推荐上报参加2022年自治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的7所幼儿园名单

序号

幼儿园名称

在园幼儿数

拟上报星级

1

柳城县东泉镇私立黄家幼儿园

79

一星级

2

柳城县太平镇私立七彩虹幼儿园

197

一星级

3

柳城县大埔镇私立河西幼儿园

92

一星级

4

柳城县东泉镇私立尖石幼儿园

99

一星级

5

柳城县沙埔镇私立宝贝之家幼儿园

124

一星级

6

柳城县太平镇私立小太阳幼儿园

223

一星级

7

柳城县太平镇私立小开心幼儿园

194

一星级